装扮自己,发现更有趣的你——中荷人寿上海分公司成功举办蜜丝会周年庆活动

2018-12-10 10:26:27
 

  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的独立性日益增强,她们不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开始独当一面,对自我的认知和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升。秉承着为女性服务的理念,让女性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生活,时刻拥有生活热情、不断增强自我认同, 12月1日,值中荷人寿女性俱乐部蜜丝会成立一周年之际,中荷人寿上海分公司在上海翠湖天地御苑举办了“装扮自己,发现更有趣的你——蜜丝会周年庆活动”

image001.jpg

 

  本次活动蜜丝会再次倾情行动,为每一个“有趣的你”奉上了和女性一样熠熠闪烁的珠宝分享聚会。每个女性在生活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如同这些美丽的珠宝,或光辉夺目,或暗藏光华。美丽的珠宝或许夺目,但是佩戴珠宝的女性们才是更为夺目的光彩。中荷人寿上海分公司本次蜜丝会周年庆活动以“宠爱自己,装扮自己,发现更有趣的你”为活动主题吸引了众多女性朋友们报名参加。

image003.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每一位嘉宾都盛装出席,在许愿瓶中投入对未来的期许后共同完成了一场唯美的幻境之旅。一曲琵琶开场过后,中荷人寿上海分公司带领嘉宾们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蜜丝会的旅途,在这其中闺蜜们进行才艺比拼,还有许多的欢乐游戏使大家乐在其中。而后就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珠宝品鉴。在灯光的映衬下,珠宝师进行珠宝的介绍品鉴的同时邀请各位嘉宾上台互动,为自己的闺蜜选择最合适的珠宝,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发现友谊之趣也让大家都能感受生活之美。

image005.jpg

  中荷人寿上海分公司在本次活动中通过这一年的回顾以及小游戏让女性嘉宾们开始更加关注自我,努力发现并提升自身价值,同时也鼓励女性发现身边的美,让生活变得更有趣和更轻松。未来,中荷人寿蜜丝会女性俱乐部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借助平台、资源的优势,和女性朋友们一起“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责编:XN033)

深度阅读

新时代的中国提供全球经济发展新机遇 全球瞩目、世界期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黄浦江畔正迎来“不一般”的历史性盛会。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展剑及履及。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节点,作为我国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首届进博会将进一步向世界昭示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坚定决心。【详细】

国际|国际观察|外媒关注